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方航获第五届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双语组二等奖

作者:  来源: 2015-12-02 17:46:50 阅读量:
    1125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五届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决赛在学校教学楼举行。本次竞赛分基础组、临床组、双语组和非直属附属医院组四组。经过激烈角逐,南医三院关节外科方航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双语组二等奖。

本科教学竞赛是南方医科大学经典的教学品牌活动,比赛形式丰富,为学校各教学单位提供了展示教师教学风采和教学水平的专业平台,对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黄丹慧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