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节健康进企业

作者:  来源: 2021-12-10 14:57:21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8日,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与东方国际广州箱厂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关节保健科普讲座”。

 fa09b86bd7128ceae0632ce6d199abc.jpg

活动现场,骨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荣凯、护士长李继华、任姜栋副主任医师、余自甜护师结合自身临床经验将膝关节保养、骨关节炎的防治、髋部骨折的预防和治疗、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肩关节日常自查与保养等专业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给大家。

讲座结束后,党支部专家为东方国际广州箱厂部分员工进行了就诊咨询,并赠送了一些膝关节疼痛常用的治疗药物贴。在场员工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与日常生活和制造业生产工作密切相关的身体保健知识,纠正了自己日常生活工作中的一些错误认识。希望双方党组织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互相学习,共同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员工工作、生活幸福感。

支部党员同志还参观了东方国际广州箱厂的智慧党建文化展示厅、公司荣誉墙等场所。

文、图: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