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主题教育】骨科第二党支部开展样板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4-28 19:17:50 阅读量:

 4月28日下午,广东省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关节外科中心第一党支部相聚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关节外科会议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开展样板支部工作交流及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1.png

面对面交流中,我院骨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荣凯从基础党建、志愿活动、帮扶工作、党建促业务、宣传等几方面介绍了样板支部的工作情况。随后,张荣凯书记讲党课,与双方人员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并进一步研讨了未来的样板支部共建机制。

 图片2.png

随后,双方党支部进行了学术交流。两个支部长期作为西藏帮扶工作医疗队,首先在援藏工作上交流心得、总结经验,为接下来的援藏工作者开展工作奠定基础。随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关节外科中心第一党支部陈雷雷教授与我院骨二党支部方航副教授各自分享了一例病例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关节外科中心康复医学部分享了股骨头坏死的康复治疗进展与团队文化建设的心得体会。

 图片3.png

此次样板党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样板党支部的交流互鉴。骨科第二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教学、科研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文、图: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