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潘剑英

预约挂号

主治医师

擅长: 专擅长于运动损伤性疾病及骨关节疾患的诊疗,包括:膝关节半月板损伤诊断治疗、前/后交叉韧带损伤重建、膝关节多韧带损伤的诊治,复发性、习惯性髌骨脱位的治疗,臀肌挛缩的微创治疗,股骨头坏死早期的微创治疗,肩关节周围疼痛的诊治(肩周炎、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症),足踝损伤的诊治,髋膝关节骨关节炎的阶梯治疗。年均完成关节镜微创手术200例以上。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骨科医院)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

运动损伤疾病诊治,并进行疾病相关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工作。工作以来,参与多项国家级以及省级课题。


学术任职:

广东省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关节外科医师分会微创与快速康复专业组组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