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骨肿瘤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骨肿瘤科李浩淼主任当选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骨肿瘤学组全国委员

作者:  来源: 2015-08-04 12:00:00 阅读量:
  

上周在北京刚刚结束的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第十届委员会骨肿瘤学组换届会议上,南医三院骨肿瘤科李浩淼主任当选为新一届骨肿瘤学组全国委员,也是全国目前最年轻的骨肿瘤学组全国委员。

南医三院骨肿瘤科自成立以来,在留学回国的李浩淼主任带领下,不断挑战世界前沿难题,特别是在骶骨肿瘤全骶骨和次全骶骨切除术、多节段复杂脊柱肿瘤整块切除术(Enbloc术式)等领域上取得让世界同行瞩目的成绩。此前,李浩淼主任在广东省内已经担任骨肿瘤学组副组长,还即将担任国际骨科学会SICOT中国分部骨肿瘤学组副主任委员。

 

 

文:戴双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