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王义隽

预约挂号

科室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熟练掌握肩关节运动损伤,肩袖撕裂的无锚钉双排修复技术,肩关节脱位的关节镜下肩胛盂重建技术,肩关节镜下手术治疗撞击综合症、肩袖损伤等老年性退行性疾患,肘关节运动损伤,顽固性网球肘的关节镜治疗,膝关节运动损伤,前、后十字韧带损伤的关节镜辅助重建技术,关节镜辅助下的关节内骨折微创手术,复杂肩肘关节置换手术,尤其擅长人工髋、膝关节置换和复杂髋膝关节置换术后翻修手术。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副主任医师,从事骨科工作20 余年,熟练掌握骨科专科技术,有5000 余例全身各种关节的关节镜手术经验,有很强的事业性,工作积极负责,技术精益求精。


学术任职:

中华医学会广东骨科学会关节镜学组副组长

中华康复医学会骨坏死修复重建学组委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