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脊柱外科二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脊柱外科二科团队在中国骨科医师年会上作主题发言

作者:  来源: 2023-06-08 17:10:50 阅读量:

6月1日至4日,第十四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CAOS2023)在山东青岛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创新与转化”。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办,会上,我院脊柱外科二科团队作了主题发言。


图片1.png

在脊柱疼痛会场,脊柱外科二科主任黎庆初就“内窥下窦椎神经毁损治疗盘源性腰痛”作了主题演讲。通过典型病例分享我院治疗椎间盘源性腰痛的丰富经验,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及讨论。

图片2.png

程亮医生汇报的题目是“脊柱内镜在脊柱疼痛中的应用及解剖学基础”,他提出脊柱内镜技术的核心在于寻找靶点,而靶点的基础在于微创解剖,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

文:李淑华

图: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