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脊柱外科一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致脊柱外科一区医护团队的一则特殊的感谢视频

作者:jzwk  来源: 2021-03-21 14:26:08 阅读量:

69岁邱婆婆3个月前不慎滑倒后,导致病理性压缩性骨折,一直腰痛的直不起身来,不敢坐起、站立、行走......

在当地医院未得到有效治疗,当地医院因其年龄大未敢予其手术治疗,整体治疗效果不佳,最终拖延至后凸畸形严重,一直直不起腰来。

3.jpg



南医三院脊柱外科一区王亮教授团队接诊后,诊断为骨质疏松症、脊柱后凸畸形,完善术前相关检查后,给予了手术治疗。

4.jpg



手术后邱婆婆终于挺直了腰杆,患者家属特制作了一则视频感谢脊柱一区医护团队,截图如下。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