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足踝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足踝外科成功举办“第一届广东省骨科医院足踝论坛”

作者:  来源: 2017-08-15 10:31:29 阅读量:

由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办,南医三院(广东省骨科医院)承办的“第一届广东省骨科医院足踝论坛”于8月13日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云集了众多足踝外科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00余名医师积极参会。

大会名誉主席、广东省骨科研究院院长金大地,大会主席、南医三院院长蔡道章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南医三院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主持本次大会。


蔡院长致辞1.jpg


金院长致辞3.jpg


曾参军主任主持大会2.jpg


大会邀请了上海同济大学同济医院俞光荣教授、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唐康来教授、美国资深足踝外科专家Dr.Graham出席会议并作学术演讲。此外,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宋卫东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徐海林教授、广州市正骨医院洪劲松教授、南方医院相大勇教授、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李文翠教授、佛山市中医院朱永展教授、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王非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肖进教授分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学术发言。

此次论坛以促进足踝外科发展为宗旨,就足踝外科领域的前沿热点、临床难点及科研热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不仅扩大了南医三院足踝外科的影响力,也为从事足踝外科的医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