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足踝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足踝外科在2017年省医学会关节外科学学术会议崭露头角

作者:  来源: 2017-09-25 16:54:22 阅读量:

9月22日至24日,2017年广东省医学会第九次关节外科学学术会议在广州白云宾馆顺利召开。会议同时进行了足踝外科学组换届选举及学术交流活动。足踝外科学组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足踝外科专家作了近20场学术报告,重点围绕足踝外科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新热点等展开学术交流。

广东省医学会关节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南医三院院长蔡道章教授参加了足踝学组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本次的学组换届选举中,足踝外科曾参军主任当选为学组副组长,谭新宇医师当选为学组委员,黄伟奇医师和黄华军医师当选为青年委员。在本次学术会议上,曾参军主任和谭新宇医师分别作了“复杂Pilon骨折手术治疗的几个热点问题”、“Lisfranc损伤的早期诊断”的专题报告,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111.jpg


222.jpg

 

 

文/图:熊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