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足踝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曾参军同志受命首批赶赴玉树抗震救灾

作者:  来源: 2011-08-30 16:38:46 阅读量:

4月15日清晨5点半,第三附属医院住院部大堂灯火通明。近50名医护人员为受命首批赶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曾参军副主任医师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欢送仪式。金大地院长做了动员讲话,曾参军主任当众表决心,胡海源书记宣读出征命令。6点整,胡海源书记和金大地院长同行陪同身负重任的曾参军同志赶赴白云机场与广东省首批派出的医疗队汇合。临行前,护士争相为曾参军献上鲜花。

  医院胡海源书记宣读出师命令

  曾参军主任表决心

  医院护士献花

  医院胡海源书记、金大地院长等与曾主任在住院楼大堂合照

  金院长鼓励救灾队员发扬南医三院精神圆满完成救治任务

  南方医科大学余艳红副校长在白云机场向全体队员发表动员讲话

  省卫生厅党组书记黄小玲在机场总动员

  南方医科大学医疗队与雷于蓝副省长、省卫生厅党组书记黄小玲等领导在机场合影

  学校余艳红副校长,我院金院长、胡书纪欢送全体队员到登机大厅



图/文: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创伤骨科曾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