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足踝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受聘为人民日报«健康时报»“足部科学研究院”专家顾问

作者:  来源: 2018-04-29 09:05:27 阅读量:

4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的足部科学研究院专家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南医三院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教授受聘为人民日报《健康时报》“足部科学研究院”专家顾问,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为曾参军教授颁发聘书。

曾参军教授作为健康时报足部科学研究院专家顾问,将参与足部健康的流行病学调查、《2018年度国民足部健康白皮书》的制定及指导,并参与足部健康科普宣传、会议交流、助推健康产业等事务,为人民日报《健康时报》更好地关爱大众的足部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图/文 吴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