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足踝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足踝外科协办“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足踝运动医学会暨中国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分会足踝运动医学论坛”

作者:  来源: 2021-11-30 12:10:44 阅读量:

11月26至27日,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主办,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足踝外科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医师分会足踝学组、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骨科医院)协办的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暨中国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分会足踝运动医学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学术会议邀请了诸多国内知名足踝外科专家,探讨足踝运动医学领域的前沿热点及临床难点问题,并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开展手术演示,会后还举办了第六期数字骨科3D打印应用培训,参会人数达百余人。

 图片1.png

大会开幕式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足踝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主持,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张群,中国医师协会运动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兼任足踝学组组长、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运动医学中心主任唐康来分别做开幕式致辞。

 图片2_看图王.png

 图片3.png

会上,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宋卫东、广州市正骨医院洪劲松、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李文翠、佛山市中医院朱永展、东莞市中医院谢庆祥、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袁艾东、湛江中心人民医院陈劲、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钟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相大勇等专家分别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

 文、图:足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