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足踝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足踝外科举办2022“中德足踝外科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2022-01-13 10:51:02 阅读量:

1月7日,足踝外科举办了 2022“中德足踝外科视频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赫利奥斯集团医院巴特施瓦尔陶分院前骨科主任、弗伦斯堡迪亚克医院骨科、创伤、手部和整形外科高级顾问Dr. Kai- Hinrich Olms,弗伦斯堡迪亚克医院骨科、创伤、手部和整形外科总主治医师以及康复中心总主治医师Dr. Sabestian Jazra线上交流学习。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50余名同道在线交流。

会上,我院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主持会议。东莞市中医院苏博源副主任医师、佛山市中医院沈国栋副主任医师、我院足踝外科郭浩主治医师均作交流发言。我院足踝外科黎润光、东莞市中医院谢庆祥、湘雅二院陶澄、中山三院史德海等参与讨论。

会上,各位足踝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足踝外科常见病的诊疗理念和前沿思路,对疑难病例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讨论,并展示和传播了足踝领域先进的临床理念、诊疗技术和研究进展。

 图片1.png

 

文、图:足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