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足踝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鲜红锦旗赞仁医 洁白哈达显真情

作者:  来源: 2023-04-06 17:15:15 阅读量:

4月4号清晨,两位来自西藏的患者家属将洁白的哈达献给足踝外科医护人员,并送上印有“医者仁心,医者高尚”字样的锦旗,感谢这段时间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无微不至的照顾。

扎西先生(化名)是一名来自西藏的患者。因“车祸伤”在当地手术治疗,术后恢复不良导致胫骨外露、骨髓炎、后足内翻,因伤口持续外露,经久不愈入院。据了解,这场跨越三千公里的诊疗因科室副主任黎润光主任医师的援藏经历结缘,患者及家属几番周折下慕名前来我院足踝外科求诊。经过足踝外科团队的精心治疗与护理,顺利实行了显微外科皮瓣以及感染性骨不连骨搬运、跟骨截骨矫形术等多个手术。目前,患者骨外露已被覆盖,伤口已经全部愈合,患者及家属对治疗效果满意。

一条“哈达”,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和家属对医护人员的美好祝愿,同时承载着患者的肯定与期盼,这是一份写满了责任与信任的医患“信物”。今后,足踝外科将继续秉承“精诚仁道”的院训,强化质量、安全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百姓提供更有效、更便捷、更可靠的医疗护理服务。

 图片2.png

 

文、图:足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