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黄伟奇

预约挂号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擅长踇外翻、扁平足、高弓足、马蹄足等足踝部畸形矫形;胫腓骨多段复杂骨折、胫腓骨骨髓炎、骨折延迟愈合或骨不连、感染性大段骨缺损、踝关节骨折、跟骨骨折、跖跖骨骨折、Pilon骨折、Lisfranc损伤、chopart骨折、等创伤;踝关节置换、踝部肿瘤、踝上截骨治疗踝关节骨关节炎;踝关节急性、慢性不稳定的手术治疗、跟腱断裂、韧带运动损伤微创手术等治疗。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骨科研究院)足踝外科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在足踝创伤、足踝畸形矫形与足踝骨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学术任职:

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骨科临床与材料分会青年委员,

广东省医学会创伤骨科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足踝创伤学组学员,

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骨科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