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呼吸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医护人员支援广州火车东站春运医疗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2021-02-26 11:45:13 阅读量:

作为广州市内的重要交通枢纽,广州火车东站是2021年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1月29日,接到工作任务通知,南医三院党委高度重视,派出关节外科、脊柱外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创伤救治胸外中心、呼吸内科、心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等科室的相关同志一同起组成医疗队。张达成、谌鸣、董瑞、汤彩云、魏杏宇、卢俊、罗秋芳、赵英坤、陈露露、孙慧等党员同志及青年号手勇担使命,参与东站地区春运医疗保障点工作。他们都曾参与2020年武汉抗击新冠疫情的支援工作,为打赢武汉“保卫战”奉献智慧和力量。

个很讨厌.png 

3763a22f29dd70babe73963f5b28bcc.jpg

该用户已.png 


按上级部门工作安排,南医三院春运保障医疗队从大年初一进入广州火车东站进行医疗保障。每天早上六点至凌晨零点,在出站口临时医疗点为过路旅客提供帮助,备足了医疗物资守护着城市追梦人的健康。他们充分展现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发挥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青年号手的青春活力。

进入2021年以来,医院各党支部全面启动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大力提升科室党建工作质量。接下来,各党支部将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以“三牛精神”作为锐意前行的底气与信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科室及医院事业的发展谱写亮丽篇章。

 

文、图:张达成、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