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内分泌代谢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我院内分泌代谢科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12-12-31 12:00:00 阅读量:
         日前,我院内分泌代谢科按照院党委部署要求,召开以“学习十八大精神,我为科室出谋献策”为主题的会议,要求全体科室成员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从自身的工作角色出发,为2013年医院和科室的发展“出点子”。 会议由内分代谢科沈洁主任主持,全科20多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与个人岗位职责、科室发展、医院发展结合起来,在发展科室医疗特色、规范医疗路径、抓好出院环节、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行建议。
      内分泌代谢科主任沈洁在总结时说,十八大精神振奋人心,其实质是强调实干。未来几年科室发展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狠抓“一条线”,明确“两个点”,坚持“三个面”。 “一条线”:病源是科室发展生命线;两个点”:新的业务增长点和形成科室医疗特色亮点;“三个面”:坚持从各方面狠抓医疗质量与安全、坚持从多方面开展患者教育不动摇、坚持全面营造科室良好氛围形成科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