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内分泌代谢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沈洁教授起草首个《DPP-IV抑制剂超说明书使用专家共识》发行在即

作者:  来源: 2013-11-18 14:50:35 阅读量:
 

 

我院内分泌代谢科沈洁教授负责起草的国内首个《DPP-IV抑制剂超说明书使用专家共识》即将发行。

日前,省药学会内分泌代谢疾病用药专家委员会就前期编写的国内首个《DPP4抑制剂超说明书范围用药专家共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本月底将首次针对新型降糖药物“DPP4抑制剂”的临床超说明书应用出台专家意见,这对广大内分泌专科医生的临床用药具有一定指导意义,《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经济时报》、“家庭医生”在线、39健康网及《生命时报》对此均做了报道。

文: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