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内分泌代谢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内分泌代谢科、呼吸科团支部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2015-03-11 11:46:06 阅读量:
 

阳春三月,万物齐吟。为弘扬雷锋精神,36日,我院内分泌代谢科团支部、呼吸科团支部与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情系雷锋月,义诊暖人心” 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为社区群众提供骨质疏松及糖尿病宣教、骨质疏松筛查、血糖检测、义诊咨询等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业的医疗服务。

参与咨询的糖尿病患者王阿姨连连对志愿者表示感谢:“多亏了南医三院这次义诊活动,让我有了详细咨询医生糖尿病健康知识的机会。天气虽然很冷,但是心里却是暖暖的。”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在露天下共持续近3小时,共为百余名市民提供了诊疗服务。

 

 

 

文:万亨

图:万亨、陈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