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潘道延

预约挂号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擅长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包括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及其并发症、骨质疏松症、痛风与高尿酸血症、甲状腺及肾上腺疾病的诊疗,对糖尿病慢性创面、甲状腺相关性眼病及代谢性骨病的诊治有深入的研究。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现从事内分泌代谢疾病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对内分泌专业疾病有着丰富的诊疗经验,尤其是对糖尿病慢性创面、甲状腺相关性眼病及代谢性骨病的诊治有深入的研究。


学术任职:

目前兼任广东省药学会第三届内分泌代谢用药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内分泌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糖尿病足专业组委员,中国卫生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内分泌代谢病防治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代谢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