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全科医学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模拟教学师资培训

作者:  来源: 2023-10-24 10:57:26 阅读量:

 10月20日,南医三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模拟教学师资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高端模拟人工作坊,邀请了珠江医院临床技能中心石佳靓老师来院培训。

 图片1.png

高端模拟人是临床技能模拟教学重要的辅助设备,通过智能仿真模拟人与真实除颤仪、监护仪、心电图机、气管插管等真实设备相结合,开展呼衰、心梗、心衰、肺梗死、心脏骤停等危急重症救治情景训练,为学生打造沉浸式培训,严格把控培训质量,提高临床医学生的应变能力和团队救治能力,有助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的提高。

通过培训,南医三院住培带教师资充分掌握了如何运用高端模拟人进行急危重症的团队教学,助力提高住培生应变能力和团队救治能力。

 图片2.png

文、图:全科医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