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神经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赴郁南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

作者:  来源: 2015-07-16 12:00:00 阅读量:
 

717日,南医三院组织普通外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儿童骨科、神经外科二科等科室赴郁南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根据广东省卫计委文件精神和郁南县人民医院需求,南医三院选派普通外科韩鲁浙副主任医师到郁南县人民医院驻点挂职副院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普通外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儿童骨科、神经外科二科专家对郁南县人民医院对口科室进行了调研指导,开展教学查房,同时普通外科根据调研情况制定了对口支援工作计划和方案。

活动期间,该院领导和南医三院专家联席座谈,向专家们详细介绍该院发展规划和前景,提出了对帮扶工作的需求和希望,双方还探讨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可行性和愿景。

 

文:吴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