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神经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神经内科党支部、科教护理党支部开展2021年世界睡眠日健康科普及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3-24 11:05:07 阅读量:

为迎接第20个世界睡眠日的到来,由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认知障碍专委会发起,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科教护理党支部联合天河区石牌街华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20余人专家团队,于3月19日下午在华师社区开展主题为“乐享睡眠,益智护脑”----2021年世界睡眠日健康科普及义诊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服务。

姐.png

 

在活动现场,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王晓锋等专家为市民举行健康科普,比如睡眠障碍与认知障碍疾病之间的关系、睡眠障碍常见病因等。天河区石牌街华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市民提供免费医疗保健咨询及中医药咨询,助力健康睡眠。

快快快.png

 

现场医护人员还为到场患者耐心地答疑解惑,提供详细的咨询和健康指导,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普及科学睡眠知识。同时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测血糖,为睡眠障碍患者行经颅多普勒检查,筛查脑血管疾病,预约免费睡眠监测检查,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文、图:神经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