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肾病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肾内科邹和群教授受邀赴国际血浆净化论坛演讲

作者:  来源: 2013-11-15 14:55:21 阅读量:
 

在近日刚刚结束的第34届日本血浆净化学术年会暨国际血浆净化论坛上,肾内科邹和群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撰写两篇研究论文受邀在大会上演讲,与国际同行一起探讨血浆净化技术发展新趋势。

本次大会国内受邀发言的共3人,我院邹和群教授及刘新宇医师在会上就肾内科开展的双重滤过血浆净化及血浆吸附等血浆净化特色技术治疗“渐冻人、多发性硬化及血管炎等研究成果作了汇报与分析,赢得了国际同行的赞许,标志着我院血浆净化特色技术已经达到或超过国内领先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血液净化团队与国际专家与团队的广泛合作。有些本领域的国际顶级专家表示,一定参加将于明年在我院举办的血浆净化新技术国家继教会暨国际血浆净化技术论坛,并进一步加强与我院肾内科在科研与临床方面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