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肾病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免疫净化治疗风湿免疫疾病理论与实践新进展研讨会

作者:  来源: 2014-06-25 12:00:00 阅读量:

    62021中国医师协会免疫吸附分会、广东省医学会风湿病分会主办,我院肾内科承办的国家继续教育项目第四届免疫净化治疗风湿免疫疾病理论与实践新进展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我院院长金大地南方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赵醒村、广东省医学会秘书长朱宏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大会邀请的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日本等地的位中外知名专家教授分别就免疫吸附技术的发展现状、血浆净化治疗的应用、以及其他风湿免疫类疾病病理和临床新进展等内容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授课之余,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各位专家教授也耐心详细地解答大家的提问,与会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会后,学员们还到我院实地观摩免疫吸附治疗风湿免疫疾病基地。

 

  

 

 

 

 

 

 

文:赵荟宇 图:赵玮 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