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肾病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2019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图文)

作者:lxb  来源: 2018-12-14 17:24:41 阅读量:

     201812月12日下午,我院肾内科室召开2019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会议内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张群副院长科教科姜涛科长、刘俐博士,肾内科邹和群主任以及其他医生,会议由张群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首先,张群副院长听取了医院科教科负责人姜涛科长对本院系自启动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以来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医院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求科室了解每位申报者的具体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工作做的更深入更细致同时也鼓励在座青年医生应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长期规划,潜心研究,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在研究过程中保持谦虚严谨的学术态度,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同时结合自身体验,鼓励青年医生应在平时的研究过程中多累积、多交流,并就申请前的心理准备、申请过程中的素材收集、申报材料组织方式以及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对我科青年医生提出了很多非常有益的建议。

 最后,张群副院长希望大家积极认真准备2019年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按时交稿,在申报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科教科反映,科教科将尽最大力量为大家解决困难,以确保年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并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