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肾病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肾内科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3-12 16:26:19 阅读量:

3月11日是第十六个世界肾脏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疾病高发病率和高死亡率的认识,肾内科组织开展了“积极面对肾病,共享精彩人生”大型义诊活动。

 hgugug87.png

天方大同方大同.png

肾内科主任汤颖携医护专家团队通过现场坐诊及科普讲座的方式为到场市民普及肾病知识,并为参与义诊的市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生物电阻抗测定、免费内瘘超声探测等检测项目。参与义诊的市民表示,本次义诊活动让大家对肾脏疾病相关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更好地保护好肾脏健康。

 

文、图:肾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