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心血管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心内科党支部为95岁老革命张萍奶奶过生日

作者:  来源: 2021-01-21 11:00:42 阅读量:

1月20日,适逢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心内科患者老革命张萍奶奶迎来了自己的95岁生日,科室全体医护为张奶奶庆生祝福。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长命百岁……”当心内科主任周滔、护士长王娟和全体医护拿着生日蛋糕,捧着鲜花和水果,唱着生日歌,突然出现在张奶奶面前时,温暖真挚的祝福让老人忍不住热泪盈眶。“谢谢,谢谢你们!”老人哽咽着。这是老人家在心内科度过的第十三个生日,在心内科这个温暖大家庭的陪伴下,愿您健康长寿,愿我们常伴您左右,守护您健康。

 21c11a200b2f230f91f6ed5419d456e.jpg

为患者庆祝生日是心内科优质护理服务的重要方式。近年来,科室不仅致力于追求为病人做好治疗护理,更期望通过落实系列优质护理新举措,真正为病人主动服务、感动服务、亲情化服务,营造出一个让患者舒心、安心、放心的就医环境。

 

文、图: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