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心血管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心血管内科青年文明号开展重阳节心康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21-10-15 10:52:13 阅读量:

金秋十月,重阳佳节。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上午,南医三院心内科“心康俱乐部”邀请了心内科的老病友,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健康,表达对老人的敬爱及关怀。

图片4.png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以往在心内科住院、装过心脏支架以及心脏康复治疗的病友们,征求病友对心内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表达了鼓励赞许,并给予中肯建议。大家表示,病区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俱乐部定期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心内科副主任梁燕琼、护士长王娟也在座谈会中为病友答疑解惑。本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最后,王娟护士长表示,心内科会继续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科室服务质量,让社会放心、让患者安心。同时心康俱乐部座谈将持续举办,为更多患者创造幸福。

文、图: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