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心血管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心血管内科开展“疫路同行,感恩有你”感恩节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11-29 15:36:23 阅读量:

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心血管内科梁燕琼副主任医师、护士长王娟及心康俱乐部医护人员与病友们开展“疫路同行,感恩有你”的主题活动。活动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座谈会上广大病友为心血管内科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王娟护士长向所有患者及家属表达感恩之意,她表示,在心内科不断前行的路上,离不开每一位患者及家属的信任与支持,科室将不断以精湛的技术、暖心的服务,为患者提供个体化精准治疗和护理,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图片5.png

随后举行的“心愿便利贴”活动中,梁燕琼副主任医师、王娟护士长带领患者和医护人员将自己的心愿写下来,张贴在留言墙上。一张张“心愿便利贴”贴满了患者的心愿,对科室的祝福、对医护人员抗疫辛苦的感恩、对疫情早日结束的期盼……只言片语满含祝福,方寸之间尽显真情。

最后,心内科医护人员手捧康乃馨,向所有住院的患者们送上感恩和祝福。今日新入院的患者苏女士说道:“我感到非常暖心,没想到今天过来还收到这样的惊喜,太有心了,谢谢你们。”

心怀感恩,温暖传递,疫路同行,感恩有你。当前广州疫情形势严峻,心内科的行动让病友们深受感动,心内科将持续践行优质服务理念,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感受到温暖、爱心和真诚,把这份爱心、温暖和感恩一直传承下去。

 6245dd9ce24bd092a87441e2a78b4d2.jpg

文、图:心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