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陈霞

预约挂号

副主任医师

擅长: 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的超声诊断和经食管超声诊断。对术中进行经食管超声监测,引导房间隔缺损封堵术、室间隔缺损封堵术、左心耳封堵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从事临床超声诊断专业16年,擅长经胸超声及经食道超声的实践操做及临床超声诊断,对于广泛开展的术中超声监测及引导方面(房间隔缺损封堵术、室间隔缺损封堵术,左心耳封堵术等)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入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感染性心内膜炎、心肌病等疾病的超声诊断, 对国内外前沿超声技术有独到的见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