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肿瘤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肿瘤科举办防治乳腺癌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  来源: 2014-12-10 15:24:40 阅读量:
 

  在今年乳腺癌防治宣传月到来之际,我院肿瘤科特别举办了一场乳腺癌预防和治疗的健康教育讲座,希望通过健康教育,让更多的女性重视自己的健康,让疾病远离她们。

在我国,乳腺癌患者逐年增加,乳腺癌已成女性的头号杀手。而且发病率逐渐呈年轻化,关爱女性,关爱自己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肿瘤科关小倩主任从乳腺癌的预防、治疗及如何正确面对疾病等方面,向全院门诊及住院的病人及家属进行了简单易懂的科普讲座,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关小倩主任还提醒大家,癌症是动态发展的过程,是可预防,可治疗的疾病,只有提高早期发现率,才能更好的治疗疾病,改善预后,减少家庭及社会的负担。

 

文:吴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