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肿瘤内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肿瘤科组织观看廉洁教育微电影

作者:  来源: 2015-07-27 15:19:38 阅读量:
 

近日,在我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后,肿瘤科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观看了廉洁教育微电影《不再说分手》,以此加强科室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

《不再说分手》讲述了某医院的科室主任承受着生活清贫的现实压力,在面对药商回扣和病人家属红包的屡屡诱惑中,经受住考验,选择廉洁行医、坦荡生活,坚守住医生的职业道德的底线。观影后,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都写了观后感,把观影收获书写在纸面上、落实到心里面,时刻警示大家廉洁行医、清白做人。

文:吴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