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泌尿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我院泌尿外科光荣成为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前列腺疾病学分会主委单位

作者:刘存东,卞军,陈明坤  来源: 2016-12-16 12:07:18 阅读量:

2016年12月11日,由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前列腺疾病学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我院泌尿外科刘存东主任光荣受聘为前列腺疾病学分会主任委员。

成立大会由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陈洁副秘书长主持,并在会议开始宣读了“关于成立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前列腺疾病学分会的决定”以及“关于刘存东等医师任职通知”,标志着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前列腺疾病学分会正式成立。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前列腺疾病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共169名委员,其中常务委员40名,聘任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刘存东主任医师为主任委员,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林天歆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吴芃教授、广东省中医院向松涛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何永忠教授、东莞市人民医院米其武主任、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梅红兵教授、英德市人民医院吴凡宇院长、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许志坚主任、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温星桥教授为副主任委员,我院泌尿外科卞军副主任医师、陈明坤主治医师为分会秘书。

blob.png

刘存东主任委员在任职致辞中指出,前列腺疾病学分会是前列腺疾病相关医疗科研人员学术交流的专属和强大的学术平台,将为进一步促进前列腺疾病精准诊疗这一领域的学术活跃和繁荣、不断提高和普及学科技术亮点及优势,促进技术队伍的成长与进步,推进前列腺疾病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而努力,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胡海源在致辞中,对“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前列腺疾病学分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苏泽轩会长发言表示相信前列腺疾病学分会在刘存东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前列腺疾病学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委员作用,集思广益,组织泌尿专家举办学术会议、学习班、培训班、手术演示等促进前列腺疾病精准诊疗这一领域学术活跃与繁荣,对我省的前列腺疾病学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曾甫清教授、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许传亮教授等国内知名泌尿外科专家三十多人出席了会议。成立大会结束后随即举办了2016年前列腺疾病精准诊疗研究新进展学习班、南方泌尿外科高峰论坛等高水平学术活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