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泌尿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五年宫颈癌复发转移 多科联合拿下病灶

作者:  来源: 2019-03-15 23:38:30 阅读量:


    今天,南医三院泌尿外科刘存东团队联合普外科、妇科专家为一宫颈癌术后五年复发,膀胱、直肠、肝脏转移病人施行手术。术前经MDT组讨论,病人一般状况良好,我们大胆采用盆腔廓清手术,肝脏病灶微波消融手术结合术后的化疗及放疗方案。

   今天手术持续九个小时,成功将复发的肿瘤连同膀胱,直肠一并切除,患者术后生命体征平稳。

   感谢赵国湘教授、郭遂群教授、刘立新教授、麻醉团队、手术组的专家、ICU团队以及输血科等为手术成功作出贡献的各科室专家们!多科协作是南医三院的传统和核心竞争力,希望我们的努力为患者带来生的希望!祝患者早日康复!

IMG_4347.JPG

IMG_4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