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泌尿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举办“中秋团圆月,浓浓医患情”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9-23 15:12:57 阅读量:

又是一年中秋节,为了让病友感受到浓浓的温暖,9月21日,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在号长刘存东主任及副号长夏慧护士长的带领下举办了“中秋团圆月,浓浓医患情”主题活动,为住院患者们送去节日关怀。

WechatIMG880.jpeg

活动中,泌尿外科医护人员为病友们分发月饼、水果、饮料等礼品,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并通过灯笼手工DIY及猜灯谜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病友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团圆”。第一次住院的患者明叔感叹:“泌尿外科开展的中秋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在医院也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WechatIMG906.jpeg 

有健康,才团圆!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不仅注重业务技术和服务品质的提升,还时刻关注患者的就医体验,充分利用节假日积极开展各种文化活动,给予患者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在医院大力推进优质服务提升工程的举措下,泌尿外科将更好服务患者,为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文、图: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