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泌尿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闻“令”而动, 战“疫”有我!

作者:  来源: 2022-11-18 09:18:09 阅读量:

最近的广州,面临着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形势,新增确诊数量仍在不断增加。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广州市卫健委组织分梯队启用

定点医院、亚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实施分类收治。

合照1.JPG

11月17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接到广州市卫健委统一部署,需200人的医疗队支援方舱医院。泌尿外科医护闻“令”而动,积极报名。在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泌尿外科刘存东主任及夏慧护士长积极统筹,抽调技术强、业务精、政治素质高的医护人员共5人组建一支专业的队伍,队伍中都是身经百战的“老战士”,她们都有着义无反顾的勇气和坚定有力的步伐。

合照2.jpg

合照3.jpg

疫情尚未结束,三院泌外人仍然白衣为甲,时刻准备着,听从指挥、服从调遣,在共同抗疫的道路上,我们愿身先士卒,以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这场战疫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