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泌尿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消防演练培训,牢铸安全防线

作者:  来源: 2022-12-19 21:48:24 阅读量:

消防演练培训,牢铸安全防线

       为切实加强科室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

       近日,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号长刘存东主任组织全科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演练培训,牢铸安全防线”主题活动。

消防一.jpg

       活动当天,消防教练制定详细的演练活动方案,明确各项消防职责要求,为演练的成功提供切实保障。演练的主要内容有:疏散人员、转运患者、消防水带模拟灭火、灭火器实操灭火等。

     消防教练为我们讲解消防水带模拟灭火、灭火器的性能用法,现场演示初起火源扑灭方法。

消防二.jpg
消防3.jpg
消防4.jpg

    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模拟演练消防应急预案,熟悉掌握灭火器的使用、人员的疏散、撤离等火灾现场安全保卫方法。

消防5.jpg
消防6.jpg
消防7.jpg

消防小知识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消防9.png
消防8.png

2022/10/15

       此次消防演练,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全科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演练结束后,科室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