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泌尿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举办“花样”女神节活动

作者:邹小红 夏明  来源: 2023-03-08 22:43:39 阅读量:

在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南医三院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在科室内用心策划了“花样”女神节活动,以表达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WechatIMG59 大.jpeg

在三八女神节这天,我们的女号手们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门诊、查房、护理、教学……她们不辞辛劳,寸步不离护佑患者健康,她们在做好临床工作的同时,言传身教,为规培和实习护士成长做出榜样青年文明号号手们特别为科室的女性患者及其家属举办花样女神节庆祝活动,向病房里的女神们赠送鲜花送心意这些都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寓意为:青春永驻、健康快乐!

WechatIMG60.jpeg

 

 习近平总书记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WechatIMG61.jpeg

 

泌尿外科的女号手们用女性的力量擎起了大半边天,展巾帼风采,建时代功勋妙手仁心救疾患,情牵生命抢分毫。南医三院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在工作上充分展现优质服务,连续3年获得我院优秀病区、连续5年获得五星科室称号,护理团队更是获得“天河区卫生系统优秀护理集体荣誉”称号,在健康广东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在医学创新的岗位上勇攀高峰,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场上毅勇前行,为响应健康中国,平安中国均作出了积极贡献。

WechatIMG62.jpeg

 

南医三院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号长刘存东主任向现场所有女性朋友们致以情深意切的问候及祝福。此外,刘主任表示,在医疗护理、教学科研、管理和临床的岗位上,我科的女性医务工作者敬业奉献,拼搏进取,尽展巾帼风采。在她们身上,蕴藏着时代家国的前进密码,也蕴藏着女性人生的宝贵经验。

WechatIMG63.jpeg

 南医三院泌尿外科女号手们深耕临床、扎根一线的铿锵玫瑰,是果敢勇毅、逆行出征的巾帼须眉,更是护佑生命、柔情似水的白衣女神。未来,她们将继续秉承巾帼内涵,不断提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更好地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实现更多社会价值。

WechatIMG6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