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普通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普通外科开展乳腺关爱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 2021-03-29 16:23:15 阅读量:

随着女性年龄增长、生育、人为习惯等因素的影响,乳腺疾病发病率逐年增高,尤其是乳腺癌已成为威胁女性生命的第一杀手。为关爱女性、关注女性乳房健康,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南医三院普通外科主治医师周锐为郁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专题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乳腺炎、乳腺囊肿、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以及乳腺癌等相关疾病的原因及治疗、预防措施。培训知识内容丰富,获得了较好反响。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3月10日,普通外科周昆医生还为广州BRT调度中心女性工作者进行了乳房健康方面的专题讲座,针对乳房自查、乳房基础检查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提升她们的预防意识。

 

文: 赖燕香

图: 邓云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