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普通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竞赛促提升 ——普通外科举办医护人员课堂教学竞赛

作者:  来源: 2021-03-29 16:25:12 阅读量:

为激发临床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教学交流,提高教学能力,在第36个中国教师节来临之际,南医三院普通外科举行了医护人员课堂教学竞赛。

8月3日下午,普外科通过初赛遴选出9名选手进入决赛。8月7日下午,决赛正式开始,科室医护人员及师生近四十人到现场观摩,普通外科主任刘立新、副主任刘晓珑及护理部主任陈小芳、主管护师赵凯丽和科教科姜琳瑞担任评委。


 图片1.png


决赛中,9位选手分别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限时15分钟的授课展示。选手们仪表端正、言语流畅,立足于科室特点,从常见病、多发病出发,为大家呈现了多元化的教学内容,充分展示了普通外科青年教师的授课能力与水平。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9位选手均完成授课展示,评委们给了十分中肯的点评,希望青年教师们从本次竞赛中总结经验,多学习、多反思、多交流、多积累,在教学中不断成长进步。

 

文:谢凤姣

图:邓云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