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韩鲁浙

预约挂号

普外科科室秘书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熟练掌握普外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擅长普外科各种急症、重症及胃肠、肝胆、甲乳、腹壁疝等普外科各种疾病的的诊治。尤其擅长盆部外科、肛肠痔瘘疾病、各种腹壁疝的诊治及普外科各种腹腔镜微创手术。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硕士,副主任医师。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获得本科学位,暨南大学医学院获得硕士学位。从事临床工作20年。副主编《实用临床诊疗手册》一本。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5篇。参与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曾在卫生部腹腔镜培训中心培训并考核合格,现为广州市医保腔镜手术责任医师。具有高校教师资格、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师、硕士研究生指导导师资格。 获2013、2014、2015、2016年度院级先进个人。

学术任职:

广东省医师协会甲状腺专业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甲状腺腔镜专业组成员

广东省临床医学会胃肠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广州市医学会甲状腺疾病分会委员

广州市医师协会普通外科微创专业医师分会委员

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肝胆胰微创管理委员会常务委员

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门静脉高压症管理分会委员

专业特长:

熟练掌握普外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擅长普外科各种急症、重症及胃肠、肝胆、甲乳、腹壁疝等普外科各种疾病的的诊治。尤其擅长盆部外科、肛肠痔瘘疾病、各种腹壁疝的诊治及普外科各种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