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血管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南医三院李旭、周忠信荣获“2015年度好大夫称号” 孙尔维荣获好大夫“2015年度好文”

作者:  来源: 2016-02-29 12:00:00 阅读量:
 

 227日,由好大夫在线和健康界传媒倾力打造的 “2016中国品牌医生风云汇暨好大夫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南医三院儿童骨科主任李旭、血管外科主任周忠信荣获“2015年度好大夫称号”,336位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的医生获得此殊荣,风湿免疫科主任孙尔维的文章被评为“2015年度好文”,成为20篇获奖好文之一。

儿童骨科李旭主任作为发言嘉宾发表了题为“区域医疗竞争中,如何打造品牌”的演讲,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七年来如何利用碎片时间在好大夫在线上为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0余名患者看病,如何用心打造自己的品牌。作为一名儿童骨科医生,李旭认为,在患者心目中树立品牌的秘诀就是不仅仅是治疗好孩子身体上的疾病,更要把每位患儿当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给予他们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获奖者是从好大夫在线网站10万名注册医生中通过患者参评脱颖而出,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南医三院三位获奖者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各种在线咨询和积极发表科普文章、接受纸媒采访、自媒体上与患者互动等多种形式,为患者求医看病答疑解惑提供很多便利,深受患者的喜爱。

 

文:孙巧巧、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