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李莉

预约挂号

医学博士、博士后,副研究员,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 擅长严重多发伤、复合伤早期救治,围术期脓毒症、ARDS、多器官功能衰竭等急危重症的诊断及治疗,在重症病人的呼吸及循环功能监测和支持、肾脏替代治疗、镇痛镇静、营养支持及心肺脑复苏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val.date}}
{{$val.week}}
预约 预约 预约
{{$val.date}}
{{$val.week}}
上午 预约
下午 预约
晚上 预约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

医学博士、博士后,副研究员,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访问学者。从事危重病救治工作近十年,擅长严重多发伤、复合伤早期救治,围术期脓毒症、ARDS、多器官功能衰竭等急危重症的诊断及治疗,在重症病人的呼吸及循环功能监测和支持、肾脏替代治疗、镇痛镇静、营养支持及心肺脑复苏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已在Cell Death&Disease、Journal of Neuroinflammation、Neural Regeneration Research、Shock、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perthermia等杂志发表SCI收录论文10余篇。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及科技计划项目等多项课题。


研究方向:

创伤性颅脑损伤的基础研究和临床救治;重症中暑(热损伤)的基础研究和临床救治。

学术任职:

广东省医院协会创伤专业委员会常委;

广东省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分会青年委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