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耳鼻咽喉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耳鼻咽喉科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峰爆》

作者:  来源: 2021-10-12 16:23:16 阅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9月29日,耳鼻咽喉科党支部、团支部带领科室群众一同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峰爆》。

 图片4.png

《峰爆》讲述了在云江县城发生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时,老铁道兵洪赟兵,其子洪翼舟等铁建人奋勇抢险救人的故事。他们逆天而行、并肩战斗,凸显了“英雄来自人民,平凡造就伟大”的精神理念。

在观影现场,大家被新老两代铁道人的精神深深打动,并表示要弘扬团队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能力,为就医治病的患者提供坚实的保障。

文、图: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