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耳鼻咽喉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开设谈心角

作者:  来源: 2022-01-21 11:10:11 阅读量: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搬迁至外科楼十楼以来,充分利用科室场地,将日常诊疗和人文关怀相结合,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近日,科室开设谈心角,为患者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在这里,每天都有护士暖心细致的健康宣教,也有医生严谨详细的谈话。患者的感谢信和小朋友们的画作让这里温情满满。

图片2.png

谈心角自建立以来,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这里能解决困惑、卸下担忧、留下感谢。今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将继续开设小课堂,为广大患者普及常见病知识与注意事项。

 图片3.png

图片4.png

文、图: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