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耳鼻咽喉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党支部集体请战赴方舱医院支援

作者:  来源: 2022-11-24 14:54:35 阅读量:

当前,广州新冠疫情态势严峻,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耳鼻喉科全科医务人员多次参与了全员核酸采样及支援隔离酒店抗疫等工作,且在新冠患者的气道管理上具有独特的优势与工作经验。近日,为积极响应广州市市政府的号召及院党委的安排,耳鼻喉科党支部书记田广永号召并团结科室党员队伍,立下请愿书,全科医务人员主动申请赴方舱支援抗击疫情工作,开展及配合方舱医院的医疗、护理及消杀工作。对于暂时不能前往方舱一线支援的同志,也要继续做好日常诊疗工作,坚守岗位,共同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田广永说,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作为医务工作者,全科人员有义务有责任发挥专业优势,坚守岗位,冲锋陷阵,保护广大百姓生命健康。身为党支部书记,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同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f9c22da8733381d662690abe5d0e3b5.jpg

文、图:耳鼻咽喉头颈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