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儿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我要出院啦!”、

作者:  来源: 2021-04-21 10:26:20 阅读量:

牛年新年前夕,我院新生儿科迎来一位胎龄28+5周的非常早产儿,出生体重仅1.2公斤。

40多天里,小宝宝经受了呼吸窘迫、感染、颅内出血、呼吸暂停、喂养不耐受等多重考验,耐心细致的儿科团队日夜守候帮助他一路披荆斩棘,避免了慢性肺部疾病、坏死性小肠结肠炎等早产儿常见危重并发症的发生,最短时间内成功将他从有创呼吸机过渡到无创呼吸机到脱离呼吸机,从一碰怕碎的小人儿成长为如今四肢活力满满的小肌肉男。

 

 re额.png

沟通让共同.png

出院1周回院复诊,体重增长良好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南医三院儿科始终不忘初心,不放弃每一份新生的希望,让父母们安心托付。

文、图: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