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儿科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首页> 科室快讯> 正文

妇儿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1921》

作者:  来源: 2021-09-01 09:32:14 阅读量: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妇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万波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电影《1921》,感受首批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百年前,正是共产党人将青春热血奉献给党的事业,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医师宣言誓词。

 图片1.png

 

文、图:妇儿党支部